專業服務

專業服務

地暖、地暖系統、地暖地板、地暖設備

地暖設備/系統施工-專業服務


五陽暖暖【地暖系統】專業熱地板、大理石設計施工

遠紅外線PTC地暖地板是兼顧健康與溫暖的熱地板。 PTC自動省電控溫功能,是日本各大知名地暖 品牌,必備的安全技術。適用於各項乾式、濕式施工(大理石、磁磚、木地板...等),可鋪設在客廳、餐廳、臥房、衛浴及辦公室等空間。 五陽綠能 地暖系統-10年保證、專業施工、節能減碳、家電維修,為您打造安全溫暖的居家生活環境或是工作環境。
01

五陽地暖-地暖-環保與耐用功能

五陽地暖PTC遠紅外線電熱膜省電的原因在於

一、電熱轉換率接近100%

二、地板採暖時,室內溫度不需要很高(腳暖身就暖),減少室內外溫差,所以減少耗能。加上輻射供暖只需達到人體最需要取暖的高度(約為下半身的高度),並不需要將熱氣送到房間高處,也可減少輸送過程中的能量損失。


五陽地暖PTC遠紅外線電熱膜地暖採用遠紅外線輻射供暖,可與體內分子共振產生熱能,即使離開遠紅外線暖房,也不會立刻感覺寒冷。在遠紅外線地暖房中,即使室內溫度設定比對流式採暖低2-3度,也能使人們有相同的溫暖感覺。專家指出,室溫每降低一度,約可節省5%的能源。


PTC技術能自動控制電流隨溫度變化,使耗電量得到有效控制,因此也有省電節能的效果。本產品在實驗室測試中,耐老化、抗衰減、穩定性等皆超過10萬小時。

02

五陽地暖-地暖-健康與安全功能

傳統地暖的熱流方式會產生很大的空氣循環對流,並由此引發部份的灰塵流動。五陽綠能的遠紅外線地暖,採用大面積無遮擋遠紅外線低溫輻射採暖,在眾多採暖方式中,其發熱面積最大,室內溫度更均勻,沒有因空氣對流引起室內,灰塵攪動問題,空氣更清潔,有如陽光般溫暖。

置身於遠紅外線地暖房中,沒有悶熱感,感覺不到熱源來自何方,能量以遠紅外線形式直接輻射在人體上,能活化大分子蛋白的合成,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波長在9微米左右,醫學上稱之為人體的生命之光。

五陽地暖地暖的正常使用溫度由溫控開關調節。PTC功能則確保地板不會局部異常過熱,從而杜絕火災,亦可避免人體皮膚受到低溫灼傷。當某塊電熱膜區域有家具、衣物或人體覆蓋,或在陽光直射處,電熱膜感受到溫度持續上升的趨勢,立刻自動降低電流和發熱功率(其他區域正常發熱)。普通電熱膜在溫度上升時不能受到控制,危險性較高。

03

五陽地暖-地暖-舒適功能

傳統暖氣的熱風常由較高處散發(壁掛式),或是由熱風扇吹出熱氣,熱空氣首先上升到天花板,溫度降低後,再回到地面高度,在房間內形成熱空氣的循環而使房間溫度提高。因此,容易使人產生上暖下涼的不適感。

五陽地暖的地暖系統,所有熱量平均分布於整個地板表面,室溫由地面向上逐步呈遞減分布。科學證明,當人體腳部溫度比頭部高3-5度時,人體感覺最舒適。

04

地暖-PTC自動溫度控制技術

五陽暖暖的遠紅外線電熱膜地暖,以遠紅外線輻射裝置,保持人體溫暖。同時具有自動溫度控制功能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及日本專利的安全保護迴路。

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指的是,當奈米漿電熱膜溫度上升時,特殊碳結構之導電性降低,可導電的微小碳粉粒子數量減少,碳粉導體的電阻值增加,則電流下降,發熱功率也減小當室內達到一定溫度時,電熱膜的通過電流和發熱功率也趨於穩定。如此可避免無限量的發熱,以防範異常升溫造成的意外。

如果有某種原因造成室內溫度下降較多時,電熱膜溫度也相應降低。這時碳粉中傳導粒子數量就會增加,則通電電流也會增加,電熱膜發熱功率上升,溫度隨之增高。

05

地暖-遠紅外線保健功能

當能量以遠紅外線形式直接輻射在人體上,能活化大分子蛋白的合成,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波長在9微米左右,醫學上稱之為人體的生命之光。由於遠紅外線與人體內細胞分子的震動頻率接近,「生命之光」進入體內後,便會引起人體細胞的分子共振。透過共鳴吸收,分子之間摩擦生熱形成熱反應,促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並使微血管擴張,加速血液循環,有利於清除血管囤積物及有害物質,並能促進新陳代謝、強化免疫系統。

‧遠紅外線是什麼?
遠紅外線是不可見的一種光線,由德國科學家霍胥爾于1800年發現,又稱為紅外線熱輻射,對人體極為有益。人體對它的吸收比一般熱源高80倍,它能深入傳達至皮膚深層,促使細胞活化,此外,經由科學的研究也證實了遠紅外線能在人體內引發許多有益健康的反應。

‧遠紅外線的理療效果
遠紅外線地暖所釋放的波長同理療用紅外線波長一致,可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提高免役力,特別是對老人和小孩起到很好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