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地暖、地暖系統、地暖地板、地暖設備、熱地板

地暖設備/系統施工-最新消息


五陽地暖【地暖系統】專業熱地板、大理石設計施工

遠紅外線PTC地暖地板是兼顧健康與溫暖的熱地板。 PTC自動省電控溫功能,是日本各大知名地暖 品牌,必備的安全技術。適用於各項乾式、濕式施工(大理石、磁磚、木地板...等),可鋪設在客廳、餐廳、臥房、衛浴及辦公室等空間。 五陽綠能 地暖系統-10年保證、專業施工、節能減碳、家電維修,為您打造安全溫暖的居家生活環境或是工作環境。

居家潮濕有解! 除濕新招,安裝 地暖 讓你告別濕氣發霉

發佈日期:2021-08-19

地暖
還在為家中除不完的濕氣與惱人霉味煩惱嗎?😩 居家除濕新幫手「地暖系統」幫你解決家中因潮濕所產生的疑難雜症,保護居家遠離壁癌發霉,降低空氣濕度除去霉味,還你乾爽舒適的生活。


地暖系統優勢 1:有效全室除濕 亦可避免過度乾燥
以台灣常用的電纜型地暖系統為例,開啟後 40-50 分鐘即可明顯感受到原先濕漉漉的地板,漸漸開始乾燥變得舒適;透過熱對流蒸發空氣中多餘的濕氣,形成自然循環,讓濕度均勻分布於室內空氣中,能大範圍消除家中多餘濕氣,亦可避免空氣過度乾燥所帶來的不適。與傳統除濕機相比好處更多!

地暖除濕

● 靠近山區的住宅有比較好的窗景,但是濕氣較重,有了地暖系統可以幫助室內保持舒適的溫度與濕度。
● 先注意住宅位置以及樓層,三樓以下受潮會比較嚴重,尤其是防水層較差的老屋,容易受潮的房子十分建議安裝地暖系統。

地暖系統優勢 2:根本解決壁癌霉氣
常保居家乾爽舒適 潮濕悶熱的空間易產生難聞霉氣,民眾普遍以為開空氣清淨機就能消除居家難聞氣味,但若濕氣不去除,霉味也是無法消散。全室鋪設地暖系統能大面積除去空氣中多餘的濕氣,從根本解決潮濕發霉問題;潮濕環境不見了,細菌不易滋生,霉味自然不再出現,居家再也不用東一台除濕機,西一台空氣濾淨機,安裝地暖系統,除濕除臭一機搞定。

地暖系統優勢 3:沒有對外窗 浴室一樣好乾爽
浴室是家中最潮濕悶熱的地方,一般抽風機只能換氣,附設的除濕功能效果也很有限。在衛浴安裝地暖系統 CP 值高且效果好,被層層保護在磁磚底下的發熱電線能快速蒸發多餘水分、消除囤積水垢,衛浴磁磚溝縫遠離發霉困擾,地板也不再濕漉漉,如廁安全又乾爽。浴廁地暖系統已經成為許多新建案與豪宅的標準配備,但其實一般 1-2 坪左右的浴室只要三萬元左右就能搞定地暖系統,花小錢就能擁有豪宅等級的奢華享受!
● 衛浴除了鋪設地暖系統外,與電熱毛巾架搭配使用,毛巾浴袍不再擔心有異味飄出。
● 地暖系統有效解決衛浴通風不良、無對外窗的問題,鋪設後可以安穩使用至少十年以上。

市售除濕機基本上都需要考量坪數來挑選機型,而地暖系統包含除濕機與暖氣機的功能,可以針對局部空間或全室鋪設,提供給消費者更美觀又全面的選擇。透過智能面板控溫定時,自帶 WIFI 與路由器連結的新型款式能以手機控制,預先開啟地暖系統,下班後就有乾爽舒適的居家空間迎接你。!

內容來源:居家潮濕有解!除濕新招,安裝地暖讓你告別濕氣發霉--設計家 Searc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