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地暖、地暖系統、地暖地板、地暖設備、熱地板

地暖設備/系統施工-公司介紹

五陽地暖自2008年成立,服務項目涵蓋地暖工程、居家熱水系統、衛浴電熱毛巾架、另外也與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聯手、代理多項裝潢建材,其中又包含義大利設計師原創木地板‧牆板最具知名度。豐富的服務項目,給追求品味居家的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五陽地暖,以地暖工程起家,多年的業界經驗,奠定紮實的施工品質尤其是配合台灣當地潮濕的海島型氣候,及因應位於地震帶上所調整的獨家施工工法,讓消費者在安裝上更無疑慮。另外也引進各國最安全先進的地暖系統。其中包含:日本MITAKE自控溫遠紅外線地暖系統、美國RAYCHEM地暖及熱水恆溫系統、德國HALMBURGER恆功率地暖,多樣的產品項目可分別使用在不同需求及不同房屋狀況,因此更深得國內眾多建案及設計師的配合首選,參與過的大型建案與公共建設更是不計其數。

五陽地暖無論是在技術層面或產品上都堅持最高品質,另外最重要的是在專業設計團隊的規劃下,均能滿足消費者的各項居家舒適需求。五陽地暖的信念是帶給消費者舒適健康外也同時兼顧安全與節能。絕對是消費者的第一首選。
01

公司名稱:

五陽暖暖股份有限公司
02

公司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55巷15號1F
03

聯絡窗口:

【電話】 02-2713-9992

(點擊即可撥號)

【Email】psgreentek8@gmail.com

(點擊即可發送Email)

˄